某一天星期日晚上,在東風的Mnet的頒獎典禮上
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後來看到好像是這個表演的樣子,

 我還記得為了看你和永裴的表演,

讓我硬是忍住原本打算去洗澡的打算,

沒想到是對你們無法放手的一個開始啊~

當天我整個是一個著魔的狀態啊…~呵呵~

要進去的前一刻聽到謊言,讓我急忙的停下腳步,

可以說因為你們,完全打亂了我的計劃啊~

因為當時要看我們結婚了啊~ 不過現在真的很慶幸當初有堅持聽完)


看到已經變成西瓜頭的你,我真的沒認出你呢…
差不多隔了快一年才看到你,畢竟當初根本就沒細看你的臉啊…

當初最有印象的就你的金髮啦…再加上MV也只看過那麼一次,


現在想想,才發現自己很幸運呢

畢竟要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MV真的是所謂的難上加難啊…

至少從我喜歡上你們到現在,就都沒再偶然看過你們的MV啦…

除非是我已經知道會播放的節目和時間啦…

當初真正吸引我注意的,就是有名的謊言囉
~ 不過是慢版的就是了,
後來我會上網查,其實也是因為好奇慢版的就這麼好聽了,

那原本快版的聽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呢?!

就因為這個原因,讓我開始對你們好奇了起來。


後來過了一陣子後,我偶然想起這首歌,終於開始上網查了…

還記得那一天是考試,所以我從中午的時候就開始用電腦

(其實就是因為比平常還要早用,時間很多我才會查的,
不然依我那個性,電腦會用到真的沒時間用了才想到要去查的說…
以前我就算對一首歌有興趣,也只是聽聽歌,

從來沒有對特別的歌手留意過,

除了一些我真的很喜歡聽的歌,才會特別去注意歌手的動向)


當我開始找你們的資料的時候,
我發現我已經停不下來了…
視窗開了又關,因為很急著查,
所以還加了一堆我的最愛呢~
就在找資料的時候,發現了
BBTWGDTW
但是對當時的我來說,總覺得加入後援會是天方夜譚…

因為我知道我還沒有這麼喜歡BB

我也瞭解我如果以此心態加入後援會的話,

不僅是我對自己能不能堅持這麼久的懷疑,

對喜歡BB很久的人,也是很不公平的…這算是我自己的原則吧~

(剛打一打發現已經818號了,嚇了我一跳)

 
就這樣過了三天左右,我對你們是越來越喜歡了…

我開始覺得我很想要加入BBTWGDTW了…

很想知道更多你們的消息和資料…

而且影片真的都製作得很精緻,這也是原因之一啦~

看到
BBTW和GDTW的新生報到,其實我真的有點嚇到,

因為要打的內容好多…應該是說我自己覺得要打得有很多,

後來據我朋友看過的意思,是說我的廢話還真多就是了~

哈哈~也是啦…連有些不需要寫原因的我也自己多打…

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加入後援會吧…

所以我自己很緊張慎重就是了…

 

因為還不夠瞭解他們…所以有些問題有點難回答…

但是還好當時在填寫的時候,我已經在電視上看過BB了,

所以大致上都寫得出來就是了。

 

在等待認證的期間,我就開始認真看版規啦…這真的算是我的習慣…

畢竟我也不是第一次加論壇啦…仔細看版規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欸…

 

 

 

現在只要看到有新進來的人沒有細看版規,

就讓我覺得有點不尊重管理者,畢竟管理的人也是很辛苦的…

這樣到處違反版規,讓管理者提醒新來的人要去看版規,

我覺得是很沒有意義的一件事,版規就是用來維持論壇正常的運作啊…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不肯花那時間去看版規。

當初就說了有一個小時可以看版規,那為什麼不利用這個時間,
先看清楚論壇和每個版塊的運作,
反正這一個小時,還不能逛論壇啊…

這樣不是也能減少管理者的麻煩嗎?

當然剛開始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每到一個版塊,

都會先仔細注意一下什麼是禁止的…因為我很怕造成別人的麻煩啊…

不過最基本的字數限制,這總一定會看到的吧…
所以雖然第一次回帖我是回得戰戰兢兢…

但是我知道已經做過準備的我,是不會被扣分的。

當然剛開始還不是很熟悉,但是習慣了以後,不管到了哪一版,
不用看版規,
我也清楚的知道那一版的規定了…


有很多東西真的是慢慢自己摸索來的…

就變換用戶組的時候,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呢~

看著我經歷過的用戶組名稱,自私的好想保留我最愛的那個呢~

不過到了現在這個時候,當我已經很喜歡BB每一隻的時候,

好像已經沒這麼在意了~ 每次快要到可以變換的時候,

我就一直很期待變換之後,論壇主動傳來的提醒呢~

可以知道我又可以多做哪些事了呢~


自從我知道有些版塊有積分限制以後,
就很努力的回帖…
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啊
~ 哈哈~

剛開始狂逛論壇時,發現了很多帖,但是我都直接加到我的最愛,
每天上去大部分都是先回覆新的帖…

像舊帖啊…都是等我想要開始整理的時候,才會開來看…

最近發現其實收藏也挺好用的~ (其實是因為我的最愛列大爆滿)

 

雖然我真的是很資淺的VIP,可是我最喜歡BB了~

這是我頭一次有信心能說,我會永遠喜歡他們。


他們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無可取代,
BB是少了一個人都不行的…

就是因為他們是為了彼此的夢想而聚集在一起,

我們VIP就是為了支持他們的夢想,而默默給予支持的人~

(由我來說,好像有點不好意思,可是我真的是這麼想的)

 

剛開始其實我對永裴(太陽)很死忠呢~

換另一種說法,就是永裴是我的本命囉~

(在我看了Wedding DressMV以後,就一直很喜歡他,
MV真的是拍得太扣人心弦了啦~ 永裴的歌聲真的是超棒的…

這首歌也是我第一首會唱的歌呢~ 對我來說真不是件簡單的事…

從來沒接觸過韓文的我來說…雖然羅馬拼音也不是沒看過,

但是這麼認真的記歌詞還是第一次呢~
(
直到現在,都還在矯正發音當中~ 聽過有學韓文的人唱,

都會唱得跟羅馬拼音不一樣…應該是因為他們是用韓文來記歌詞吧…

用羅馬拼音記,真的是連錯誤也不知道啊~
有時候我還真想去掉音樂,只聽他們唱的說
)

這首真的是我喜歡永裴的原因之一呢
~ 真的是很經典…

在知道了這首在國外比較紅的時候,真的有讓我錯愕了一下,

可能是因為跟韓國的主流音樂有點落差吧~
不過這首歌真的超紅的,國外還有人改編成英文版呢~

聽說永裴在國外有很多人喜歡的樣子

應該是因為永裴的唱法有點偏美式吧~


不過每次積分到了一定的程度,

最近永裴還打算出國際版的專輯呢~ 有唱Wedding Dress的英文版喔~
真的好期待呢
~ 台灣應該會賣吧~ 既然都說是國際版的了…

【很不湊巧的,後來說了不會有亞洲這邊的版本…反正我也都買了~】
新歌
I'll Be There,光是看了老楊拍的那一小段,

就讓我很想看(聽)完整版的了~)


不過剛開始我最有興趣的就是
GD(志龍)的西瓜頭囉~
憑藉著對志龍的頭髮有興趣,我就想瞭解他這個人~

後來我有開始疑惑,誰才是我的本命…

才發現我很偏心,獨獨對他們兩人特別關注…

這段時間下來,其實我真的發現越瞭解他們,

就越會愛上他們每一個人呢~

會逐漸發現他們每個人獨特的魅力,會中BB的毒越來越深呢~

雖然我還是最關心他們兩個人,可是我發現5隻我都很愛呢~

怎麼覺得好像都沒分什麼本命了…

如果真要我說本命是誰,我真的很難抉擇。
不要說我太過花心,而是他們每個人都太有魅力了…

 

跟資深的VIP們比,比較資淺的VIP們(我也是其中之一啊~)

真的是幸福了許多…至少最近BB開始在台灣的街頭上出現了…

也是多虧了人氣歌謠和Music Bank吧…

光是這樣,就已經讓我期待BB來台了…

那那些從很早以前就開始期待的人,

可以想見他們內心是多麼熱切的渴望了~

 

真的很想向開這個論壇的人道聲謝,

能有這麼一個和大家分享的平台,

真的是很棒呢~ 雖然朋友們都沒有很喜歡BB,
但就是因為有BBTW的
VIP們的存在,所以讓我很快樂…
我可以盡情的表遠我對他們的想法呢
~

BBTW的存在,是讓我覺得很自由的場所喔~

這是我第一次對偶像團體這麼關注…

很想要努力的去瞭解他們的想法和生活…

以前就算是我喜歡的歌手我也不會這樣…
基本上我不算是哈韓的人啊…
BB是讓我開始想瞭解的契機。
我以前頂多就是看韓劇吧…也是因為我媽才會跟著看的。

 

當時我要加入GDTW的時候,好像是在整肅幽靈,
不過當時不能註冊的時候,我以為是不能註冊了…

因為上面打無限期停止註冊啊~我想法悲觀了一點,

因為前面還有打無限期開放註冊

但是過了幾天後,發現可以按註冊了呢~ 真的是樂翻天了說~


其實
GDTW的註冊也沒有簡單到哪裡去…這一個我應該打得更多字啊…
因為這個有規定字數的說…
不過有讓我多瞭解了些東西就是了~

為了填寫,我還去YT找了志龍的演唱會影片來看啊~

不過也是因此讓我第一個想買的就是Shine A Light DVD啊…


因為
GDTW,所以我才能更瞭解志龍,進而喜歡上他~
雖然就各方面而言,我真的是很資淺啊~

可是能跟這麼多喜歡志龍的VIP們一起分享討論…真的是很開心呢~
知道有這麼多人一起喜歡著關心著志龍。

 

說到VIP,真的發現有好多資深的VIP~
每次看到,總是會讓我想到當時我是在做什麼呢~

很慕羨他們能這麼早就認識BB~真的覺得這麼晚認識他們,

什麼都沒有參予到,真的是很扼腕啊~

要是我能早點認識他們的話,我就能早點存錢買他們的專輯啦…

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對錢麻痺了吧…是說沒有台壓版的真的好貴啊~ ~

但是存一陣子錢買到的心情,等到終於拿到的那一刻,真的是很開心啊~

 

這次志龍的生日,是我第一次參加論壇的生日活動呢~
自從我知道他們生日的時候,都有所謂的踩樓活動的時候…

就一直很期待志龍生日的時候,一定要努力搶到徽章的說…
沒想到踩樓活動取消啦…不過換成一種更好玩的慶生方式了…


但是對我來說,真的是有點困難啊~

 

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完成了…不知道結果會如何…
還沒到
819號之前,整個超緊張的啊…


如果沒辦法拿到徽章的話,那就算我已經努力過了吧
~
反正重點是幫志龍慶生嘛~ 徽章是其次,對吧?

(話說GDTW的慶生活動,剛好跟BBTW的有點像…

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我有得獎…

跟這麼多人搶那禮物,收到訊息的時候,真是快樂瘋了…
但是沒有徽章…不過沒關係,有得獎就很好了~

話說當初知道兩邊都要辦這活動的時候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,

像我這麼沒想像力的人,應該會想到頭腦快炸掉吧…

話說我很早就知道消息了…可是為了收集圖片,再加上還要設計對話,
真的是絞盡我的腦汁了…結果我就花了2天,

從早上做到晚上,就這樣做完了,整個就覺得好想再重做,

可是我也沒有什麼更好的點子了…不過真的很開心我有參與就是了~
然後最後總是趕在快要結束前才要上傳…我真的是太會拖了吧~

我想在這裡謝謝優子姊,
收到禮物的時候,沒想到還有附一包零食呢~
優子姊真的是人很大方
雖然妳要暫時離開論壇了,

可是VIP們,會在背後為妳默默的祝福的…
不要忘囉~ VIP們會守在那裡,等著妳回來的那一天,凡事都要加油喔~)

我覺得自己做得不是很有創意的說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鮭魚 的頭像
    鮭魚

    Addicted to BB

    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